簡單操作 創新研發

 

首頁 公司簡介

荃葳工業公司全自動一步法注拉吹瓶機介紹

關於荃葳


荃葳工業有限公司擁有近二十年的注塑吹拉伸瓶技術研發製造經驗,成功推出新型一步法PET注吹拉伸瓶機,此種新型吹瓶機係針對10-500cc容量的化妝品、乳液、洗髮精、漱口水、嬰兒用奶瓶、藥品、農產品、食品容器以及大口徑廣口瓶等等少量多樣化產品來開發。本機可使用PET、PET-G、PLA、PEN、 PP、PP-SU、TRITAN、PC等原料之吹瓶。荃葳亦擁有豐富的模具設計製造經驗,可提供自機械到模具一貫的服務,是您值得信賴的事業夥伴。



公司簡介

BT-S與BT-J機種


荃葳工業公司此次推出的吹瓶機具有獨特專利製程,全新」兩工位伺服轉盤側吹式」設計,可將模具數量降到最低,節省投資。瓶胚注出脫模之後,伺服轉盤旋轉180o,移載系統將瓶胚帶入轉盤側邊的吹瓶模,完成吹瓶後再帶回頂出位將產品頂出。此種製程把設計簡單化,使機內有足夠的維修保養空間,也能輕易裝設瓶胚剪尾與成品輸送帶等設備,提升產品品質。BT-S標準型適用於一般產品,BT-J型具有較大鎖模力,適用於廣口瓶。



COMPANY PROFILE


製程特點


由Blowtech提供的注射-拉伸-吹塑成型機以其專業技術“直接調溫方式為核心技術,實現了由一部機直接從原材料生產出優質塑料容器的目的。其機型適用於PET、PET-G、PC、PPSU,PP,TRITAN,PEN,PLA等材料,廣泛應用於化妝品、藥品、飲料、洗滌用品、調味料、飲用水瓶、等工業領域的包裝生產。
  所謂“直接調溫方式”,是指利用瓶胚成型時保有的熱量直接進行延伸、吹塑,從而省卻了再加熱所需的能耗,縮短了瓶胚的冷卻時間,實現了冷水設備的小型化配置。
  此外,一步法吹瓶还有以下優點:

1:直接利用原材料生產容器,省掉了材料管理與瓶胚運輸的成本,也降低了瓶胚在運輸過程中發生損傷或污染的風險。

2:在模腔内直接調控瓶胚的溫度分配,使瓶胚具備拉伸吹塑時所需的最合適溫度,厚薄均匀。一般來說,再加熱容易受到各種變動因素(溫溼度、材料狀態等)影響,難以生產出均匀的容器,為防止不良品的發生就需要取較大的安全餘量——加大瓶胚厚度。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容器重量,浪費了原材料。而Blowtech的瓶胚成型技術加厚了需要延伸的部分並薄化了不需要延伸的部分,因此不需要安全餘量,實現產品輕量化。

3:Blowtech成型機從取出瓶胚到延伸-吹塑僅需4秒鐘,旋轉盤旋轉180度即成。省卻了許多二步法需要的多個工序,有助於大幅度降低能源消耗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