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操作 創新研發
聯絡資訊
公司地址:
23853 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二段135巷7-8號
電話:+886-2-2680-2881
傳真:+886-2-8970-4382
電子信箱:
Skype:

 

首頁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
最新消息
日期: 2016-07-09
標題: 一步法吹瓶製程特點
內容:

由Blowtech提供的注射-拉伸-吹塑成型機以其專業技術“直接調溫方式為核心技術,實現了由一部機直接從原材料生產出優質塑料容器的目的。其機型適用於PET、PET-G、PC、PPSU,PP,TRITAN,PEN,PLA等材料,廣泛應用於化妝品、藥品、飲料、洗滌用品、調味料、飲用水瓶、等工業領域的包裝生產。

所謂“直接調溫方式”,是指利用瓶胚成型時保有的熱量直接進行延伸、吹塑,從而省卻了再加熱所需的能耗,縮短了瓶胚的冷卻時間,實現了冷水設備的小型化配置。

此外,一步法吹瓶还有以下優點:

1.直接利用原材料生產容器,省掉了材料管理與瓶胚運輸的成本,也降低了瓶胚在運輸過程中發生損傷或污染的風險。

2.在模腔内直接調控瓶胚的溫度分配,使瓶胚具備拉伸吹塑時所需的最合適溫度,厚薄均匀。一般來說,再加熱容易受到各種變動因素(溫溼度、材料狀態等)影響,難以生產出均匀的容器,為防止不良品的發生就需要取較大的安全餘量——加大瓶胚厚度。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容器重量,浪費了原材料。而Blowtech的瓶胚成型技術加厚了需要延伸的部分並薄化了不需要延伸的部分,因此不需要安全餘量,實現產品輕量化。

3. Blowtech成型機從取出瓶胚到延伸-吹塑僅需4秒鐘,旋轉盤旋轉180度即成。省卻了許多二步法需要的多個工序,有助於大幅度降低能源消耗。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