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操作 创新研发

 

首页 公司简介

荃葳工業公司全自動一步法注拉吹瓶機介紹

关于荃葳


荃葳工业有限公司拥有近二十年的注塑吹拉伸瓶技术研发制造经验,成功推出新型一步法PET注吹拉伸瓶机,此种新型吹瓶机系针对10-500cc容量的化妆品、乳液、洗发精、漱口水、婴儿用奶瓶、药品、农产品、食品容器以及大口径广口瓶等等少量多样化产品来开发。本机可使用PET、PET-G、PLA、PEN、 PP、PP-SU、TRITAN、PC等原料之吹瓶。荃葳亦拥有丰富的模具设计制造经验,可提供自机械到模具一贯的服务,是您值得信赖的事业伙伴。



公司簡介

BT-S与BT-J机种


荃葳工业公司此次推出的吹瓶机具有独特专利制程,全新」两工位伺服转盘侧吹式」设计,可将模具数量降到最低,节省投资。瓶胚注出脱模之后,伺服转盘旋转180o,移载系统将瓶胚带入转盘侧边的吹瓶模,完成吹瓶后再带回顶出位将产品顶出。此种制程把设计简单化,使机内有足够的维修保养空间,也能轻易装设瓶胚剪尾与成品输送带等设备,提升产品品质。 BT-S标准型适用于一般产品,BT-J型具有较大锁模力,适用于广口瓶。



COMPANY PROFILE


制程特点


由Blowtech提供的注射-拉伸-吹塑成型机以其专业技术“直接调温方式为核心技术,实现了由一部机直接从原材料生产出优质塑料容器的目的。其机型适用于PET、 PET-G、PC、PPSU,PP,TRITAN,PEN,PLA等材料,广泛应用于化妆品、药品、饮料、洗涤用品、调味料、饮用水瓶、等工业领域的包装生产。
  所谓“直接调温方式”,是指利用瓶胚成型时保有的热量直接进行延伸、吹塑,从而省却了再加热所需的能耗,缩短了瓶胚的冷却时间,实现了冷水设备的小型化配置。
  此外,一步法吹瓶还有以下优点:

1:直接利用原材料生产容器,省掉了材料管理与瓶胚运输的成本,也降低了瓶胚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损伤或污染的风险。

2:在模腔内直接调控瓶胚的温度分配,使瓶胚具备拉伸吹塑时所需的最合适温度,厚薄均匀。一般来说,再加热容易受到各种变动因素(温湿度、材料状态等)影响,难以生产出均匀的容器,为防止不良品的发生就需要取较大的安全余量——加大瓶胚厚度。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容器重量,浪费了原材料。而Blowtech的瓶胚成型技术加厚了需要延伸的部分并薄化了不需要延伸的部分,因此不需要安全余量,实现产品轻量化。

3:Blowtech成型机从取出瓶胚到延伸-吹塑仅需4秒钟,旋转盘旋转180度即成。省却了许多二步法需要的多个工序,有助于大幅度降低能源消耗。

top